彰尘

好好学习 好好做人

黄赵|Visible 【精怪AU】

没有肉 没有肉 没有肉

我发现废话了将近5000字儿我还是没写到肉【叹息 所以这个截到这儿算普通一更吧…

凌晨会有个PWP 我在写啊我在写






赵启平咬着下嘴唇,顺势把胳膊撑在台面上看着黄志雄笑,他的笑容灿烂真挚,可黄志雄却被他盯得想打哆嗦。

毕竟面前这位,可是条千年狐妖。

仿佛感受到了黄志雄的不安,赵启平正色,问道:“你今年多大了?”

“33。”

“做什么工作?”

“退伍军人,目前无业,怎……怎么了。”黄志雄本不想在这个地方跟一个陌生人暴露自己过多的隐私,可看着那双充满渴求的眼睛,还是没能忍住。

“……”赵启平摇摇脑袋没答话。

黄志雄的酒瓶已经空了,他往吧台上拍了张钞票,就急着想要离开:“我先走了,嗯…跟你聊天很开心,祝你,祝你在人类社会过的顺利。”

赵启平还沉浸在之后跟黄志雄“你没我赚的钱多我可以养你但我是你大爷你得做饭洗碗洗衣服擦地晚上还得伺候我”的剧情中,却忘记此时彼此还只能算是有过三言之缘的陌生人。好不容易从想象里跳脱出来,他只看到了黄志雄转身离去时飞起的衣角。

赵启平一把抓住了黄志雄的衣领。

“你不能走!”赵启平皱着眉说。

“为什么?”被人拽住,有些烦躁的黄志雄扭头看到赵启平委屈的皱巴巴的脸时还是消了点气,他只好坐下来尽量平复情绪。

“你得跟我在一起。”赵启平说。

“凭什么?”

他看起来比自己还要烦躁,赵启平不能把天机透露太多给凡人,可又没有令人信服的说法。他只好生硬的重复:“别问那么多,反正你肯定会跟我在一起的,相亲相爱的那种。你走进这家酒吧,你注意到了我,我们聊了能聊的不能聊的话,这都是老天注定的,你不能逆天而行。”

黄志雄无奈,抛开这些事情发生本身的概率问题,给出了最大的难题:“就算我们要在一起,可我是个人,种族不同怎么谈恋爱。”

赵启平瞟了一眼离他们五六米的酒保,才扭过来说:“我们的人身和你们无异,有多少妖在人类社会娶妻生子,怎么不行。”

“那是因为他们的伴侣都被蒙在鼓里。”黄志雄反驳到。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考虑到一只狐狸应该不会闲的无聊自挖家底的骗他——何况赵启平一直紧紧盯着他的双眼简直是写满了真诚,让人很难不去信任他、被他牵着鼻子走,黄志雄还是在反驳他的同时无法避免的,顺着他的思路考虑下去。

黄志雄21岁入伍,32岁退役,在情窦初开时有一个女朋友。临行前两人约定,他退役便完婚。七八年过去,因为各种原因退役遥遥无期,女孩子逐渐发现盼望他退役回来娶自己还没有再找一个人赶紧嫁了划算,她的青春那么短,不能跟着黄志雄一起挥霍在战场。因此在接到女孩子的分手信时,他选择了理解,并且祝她幸福。

至今,黄志雄三十啷当岁,依旧光棍一个。

先说明这不带有任何贬义和刻意抹黑色彩:虽然他没有,但在军营里也见过有特殊情况结对子“互相帮助”,撩的撩的就越了界的那种,毕竟都是正当好年华的小伙子,血热精旺,都可以理解。

要说真心话,黄志雄并没有多排斥两个男人在一起,何况这个吵嚷着“你得跟我在一起”的公狐狸,长的确实很好看,黄志雄也是个视觉动物。

可是他自己都说了,这他妈是只狐狸啊。就算有人身,说到底也是个食肉的犬科动物啊。


“你怎么不找条母狐狸?”

“修为都太低,还没等炼出来什么形儿就被天劫雷劈死了。而且我就喜欢公的。”

“你……你食肉呢。”

“好像你不吃肉似的。”

“你吃生肉。”

“……我好歹在这儿也混了这么久,现在牛排我都得五分熟起步。”

“我没钱养你。”

“我有钱养你。”

“我是男人,怎么能让你养。”

“我也是男人,所以凭什么要你养我?”

“……”黄志雄沉默了。

赵启平很庆幸黄志雄没有在性别问题上纠结太久,他便乘胜追击:“我跟你讲,虽然我没有实际操作过但我理论知识丰富,你刚退伍,那应该好几年没开过荤了是吧?三十来岁的年纪你就没点儿什么需求?咱俩不同宗不同族不同种,俩精碰在一起还是俩精,可以保证永远没有养孩子的烦恼,不过当然你想要孩子也可以领养啦这些我都可以的……”

“还有一个问题。”黄志雄说。

“什么?”

“我记得狐狸有狐臭。”

赵启平刚才还柔情似水的大尾巴“呼啦”一下抽到了黄志雄脸上。

黄志雄被这么一抽觉得自己下巴都歪了。

赵启平懒得再跟他多废话,无奈之下,他抬起手,修长的五指在黄志雄眼前划了一个来回。

清淡的草木气息,混合着赵启平手腕上喷洒的男士香水飘到黄志雄眼前拧住了他的鼻子,一点不漏的灌了进去。

仿佛喝下入口绵柔却后劲儿十足的酒,黄志雄的身体逐渐失去了力气,嗓子也被什么黏住了,想发出声音都很困难,他勉强的用胳膊扶住吧台,像一条布袋似的摊在座位上。

如果不是刚才神志还算清醒,他真的会以为赵启平给自己灌了迷魂汤。不过考虑到对面这位的独特身份,给他吸点气体迷魂汤也不是没有可能。

感受到黄志雄投来的愤怒诧异的眼神,赵启平拍了拍他的脸:“抱歉啊,今天真的不能让你跑掉,我就做一次小人。不过你别怕,这个不伤身的。”

他在黄志雄此时虚的柔软无骨的大腿上轻轻敲了敲,黄志雄就利索的站了起来,和他在军营里接受训练时给的反馈一模一样。

“结账。”赵启平喝下最后一口酒,敲了敲桌面。



黄志雄和赵启平走在大街上。九月暑气未过,夜晚溽热潮湿,黄志雄的T恤里糊了不少汗液,还不断有新的液体从发鬓滚落下来钻入领口,又痒又躁。赵启平走在他前面,借着路灯的光,他把赵启平包裹在九分牛仔裤下的饱满臀部看的一清二楚。大屁股的姑娘他见过不少,臀形这么挺这么翘这么漂亮的青年,他还是头一次见。赵启平走路时有一点微微的外八,他给自己的裤子配了一双宝蓝色的英伦风皮鞋,衬得露出来的那截脚腕和脚踝白皙而突出。

别问黄志雄为什么有闲工夫这么细致的观察赵启平,五分钟前他们刚出了酒吧门,赵启平环顾四周没有人,便又敲了敲黄志雄的腿说:“带我去他家。”

在这夏日末尾愣是惊出了黄志雄一身的冷汗。

自己的腿可能真的是听懂了他的话,所以他们现在正笔直的朝黄志雄家走去。

虽然自己是个退伍兵,如果拼力气他绝对能把这个看起来文质彬彬的、比他瘦一圈的青年揍趴下,可眼前这条狐狸完全可以撕下文艺的外皮,呲呲牙动动手指,就让自己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黄志雄没笨到和一只妖怪硬碰硬。

赵启平的尾巴又缠上来了,毛茸茸的探进黄志雄的衣领里面:“想什么呢。”

他艰难的扭头看了一眼身旁气定神闲的狐狸精,模模糊糊发出了音调不同的四个音。

“不要随便骂人,我又不是绑架你。”

可这跟绑架根本没有区别。





TBC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