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尘

好好学习 好好做人

嗟,再食。

和第一发一个道理 推写肉小能手 慎 这次废话有点多
白天太忙 晚上十二点钻被窝刷tag刷到两点半 我觉得眼睛都快瞎了…
可还是被我挖出了几位很棒的太太!
碰不到电脑 所以依旧没有链接

含楼诚 蔺靖 牧黄 随雷点自取

PS 这次口味总体偏奇特一点 可能受众面小了一些 为了避免有些姑娘兴致勃勃而来又扫兴失望而归 我做了很全面的预警(其实还是怕你们回来打我)

顾言、 《轻拢慢捻抹复挑》预警:蛇精原型play 香艳!

Exrun 《择日不如撞日》 预警:大哥猫化

愿为西南风 《猫》 礼尚往来!阿诚猫化

南柯一梦 《恰逢良人》 预警:牧良逢×黄克功 因为我知道首页好多朋友因为某些大家都懂得的原因不吃黄克功 所以做好预警 正文是PWP 还有将近十篇后续 太太让小牧出场改变了黄克功的命运 相处模式是忠犬×傲娇【捂脸】有笑也有泪 肉诚意满满质量很高 如果吃得下黄克功也能把控的好三观 那就不要大意的吃吧

Margherita Cleopatra (强迫症的我硬是把太太的名字背下来了) 《你见过最夹带私货的任务是什么?》 粗口预警 我从来没这么心疼过小明

微生物w君 《七宗罪系列 色欲》 预警:未成年 下药 这位太太能写能画 笔风画风一个丝带儿 就是非常爽快直白的污给你看

夜行友 强推《行江湖》 古惑仔设定的蔺靖别有风味 在厕所就肆无忌惮的亲上搞上的蔺靖美的不敢看 个人觉得这位太太写肉很有种风流的美感 有兴趣可以自取感受一下

清夜无尘 《弱点》 预警:监狱play 翻红心列表到底时发现了这篇 那时刚入坑 只看这一位太太的文章 大哥在监狱外虐心 阿诚哥在监狱里虐身又虐心 看到后面浑身都发抖…当时吸引我的是标题里的监狱play 追下来却完全融进了情节里 肉是锦上添花 是两人绝望时的抵死缠绵

楠楠自语lnn 推《蛇纹青瓷》 很污很酣畅的肉 我一阅难忘

尚有蝉 推《平流层》 文笔上乘 也是一位文风风流的太太 顺便私心再推一篇《杜鲁门主义》她的文章应该受到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依旧欢迎各位进行学术交流  不要优雅 要污





评论(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